close


【130614 城东cafe】希澈:前几天厉旭带回来一只超惊悚的长颈鹿吓了我一大跳【cr:jwon0508】

[via:有志不在年糕]

130614 金希澈的城东cafe 饭:oppa,厉旭在KTR上说你玩游戏太!吵!了!希:胡说。我玩游戏才不吵呢。我很安静的很安静的,只是因为要听指示我的麦克是开着的他自己才买了只长颈鹿娃娃回来吓着我了呢╭(╯^╰)╮

[cr:詹二瘦瘦瘦爱希__]

【130614 城东cafe】希澈:我的猫有时候会上桌子。要是遇上我游戏赢了,我就会告诉希范"啊啊..下去下去.."但是我要是输了我就会骂希范"呀!!下去!!"【cr:heequeenTing】PS:他刚才叫的那声"呀!"可凶了

[via:有志不在年糕]

130614 金希澈的城东cafe 希:我曾经有想过一件事。要是我有了喜欢的女孩,想吸引她。我打算把她带到PC房。然后,玩游戏给她看!!【头一见魅力发散是 打!电!脑!游!戏!

[cr:詹二瘦瘦瘦爱希__]

【130621 城东cafe】希澈:其实我当时本来是计划不跟记者和饭们见面就进去的,直到我经过一个月训练之后出来服务,但是在我剃头发的前一天,我就...怎么这么帅啊,很想给大家看。我剃了头发也很OK,所以就很自然地摘了帽子,就像那样"看看...剃了头发我还是一样帅气"【cr:NKSubs】

[via:有志不在年糕]


【130621 城东cafe】金希澈:那天我回到宿舍就看见厉旭带回来的巨型长颈鹿,吓死我了所以我把它(长颈鹿)打了【cr:Jwon0508】

[via:有志不在年糕]

 

【130628 城东cafe】希澈:麻麻给我发信息来了,说"发型看起来不错 显年轻",她经常评论我的头发,要是在facebook上就会对我发型的照片点赞【cr:NKSubs】

[via:有志不在年糕]

 

130628希澈城东广播...FAN:生日要干什么?希澈:原来过生日就是简单的跟我们成员啊 建熙啊 FT的朋友们 根硕啊 SD Mithra 仲基 在中等等 还有雪莉一起简单的过了生日 现在还有俩月就退伍了 还没想生日这事儿 就想安安静静的~最近很小心的 或者就在家喝一杯算了 过生日的是要感谢父母的.~

[cr:暖暖酱子呀]

----

以上為希大這3天城東廣播的紀錄^^

話說今年的07/01,

我已經決定好要和麻吉們一起去東海的鬆餅店了噗~~    >// ˇ //<

決定先去搭訕大哥哥和大姐姐

然後拜託他們, SJ 8月來台開唱的時候, 偷偷放我們進去 (欸, 妹妹妳想太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