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6zwtSuQtyo&list=PLag-pe6-dHVQv6_0FqCCe44xLW6LNmpz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J2De2xi60&list=PLag-pe6-dHVQv6_0FqCCe44xLW6LNmpz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JyV5FvK2c&list=PLag-pe6-dHVQv6_0FqCCe44xLW6LNmpz_

有附原網址, 歡迎點進去看!!

來源@youtube@miheexp

******

繼130304 的4人

緹兒我更期待的這一個組合   

今天的是圭賢. 東海. 銀赫. 始源  

******

Q1: 問周覓. 聽說你在台灣有結交不少好朋友, 請問有哪些人呢? 

 

周覓回答前,圭賢就幫他說了好幾個...

接著始源問圭賢:他的朋友呢?

圭賢爽快回答...

我喜歡桂綸鎂!?  

小鬼加問 :來台灣第一個想找的朋友是誰?

圭賢搶著說:我有! 桂綸鎂.

果然, 喜歡那種天然美的人  

MC問周覓:來台灣第一個想找的朋友是誰?圭賢說:我有,桂綸鎂 

才剛說完, 成員們立刻: 懲罰 懲罰 懲罰 懲罰

我覺得有點像晟敏的聲音...

...

周覓最終答案:小鬼和蝴蝶.

始源立刻:真的無聊

第一個來台灣最想找的朋友?周覓最終答案:小鬼和蝴蝶. 始源立刻:真的無聊  

最後...當然是懲罰囉~

抽到的是

懲罰.愛的小手        

話說這張我喜歡 > <  還特別認真的截圖... :p

so 邊邊都沒有彎彎曲曲的  ( 踹~

Poor 東海 銀赫. 接受懲罰!!

之 - 下跪求情的銀赫 XDD

下跪求情的銀赫  

先受罰的是東海, 由厲旭處罰

被打之前先親 愛的小手 的東海... 

被打之前親 愛的小手 的東海  

 ↑ so cute  

 

東海被打前的猙獰表情-1

東海被打前的猙獰表情    

東海被打前的猙獰表情-2

東海被打前的猙獰表情2  

壞壞旭故意一直假動作. 東海爆緊張的 :oo

 

被打的東海-1

被打的東海  

被打的東海-2

被打的東海2  

唉喲喲...小魚兒你還好嗎??

心疼ing...

厲旭親被自己打痛的東海 ↘

厲旭親被自己打痛的東海  

next one ... 始源打銀赫!!!

銀赫要被始源打之前.先來抱一下 ↘

銀赫要被始源打之前.先來抱一下  

超害怕的銀赫 

東海你笑那麼開心是怎樣?? XDD

超害怕的銀赫  

為了防痛. 被打之前先搓熱手掌的銀赫 ↘

打之前先搓熱手掌的銀赫  

銀赫被打前的猙獰表情-1

銀赫被打前的猙獰表情  

被打的銀赫-1

被打的銀赫  

被打的銀赫-2

被打的銀赫-2  

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以上的截圖真的都歪七扭八的 I know ~

好啦~下面我會好好用了

******

Q2: 問圭賢 如果身為女生最不想和哪位團員交往?

圭賢:我覺得...

問圭賢 如果身為女生最不想和哪位團員交往?  始源  

圭賢:因為他...

圭賢最不想和始源交往的原因是...很煩  

其實仔細廳的話. 再圭賢講答案之前...  ( 在part2最一開始 )

始源有說:圭賢.是不是我?

------

圭賢要說明原因. 這時始源突然站起來!!!

銀赫東海趕緊站起來 ( 怕被罰啊!!

銀赫說:

不想被處罰的銀赫看到起身的始源說:我喜歡你  

極力安撫始源-1 

極力安撫始源-1  

怎麼覺得銀赫和始源想ET在玩指尖碰指尖!?

極力安撫始源-2

極力安撫始源-2 

拍謝...這張是後來重截的. 大小有點不一樣~

極力安撫始源-3

極力安撫始源-3 

極力安撫始源-4

極力安撫始源-4  

圭賢堅決要說完原因  ( 好一個孩子!

: 因為演唱會後唱完歌. 每天. 「我的歌.好不好」「我的歌.好聽嗎」

始源聽到受不了...  激動到又再次站起來

你真的壞人~  

講這句話的聲音超好笑

始源:那是真的好奇!!

東海:

怕被罰的東海說:我希望每天都能聽到這些話  

怕被罰的東海說:我希望每天都能聽到這些話-2  

銀赫也:

怕被罰的銀赫也說:如果始源不這樣問他 他都有點難過  

這也是重載的. 大小不同抱歉

怕被罰的銀赫也說:如果始源不這樣問他 他都有點難過-2  

俗辣二人組   好可愛呀 >///<

俗辣二人組 - 東海and銀赫  

後來放送愛心給始源之銀赫

 放送愛心給始源之銀赫  

那句「我很公平」是始源說的

特次註明: 以上銀赫東海苦苦哀求的這段時間.曹圭賢同學都是一附事不關己的鎮定模樣!!

始源:圭賢... 繼續繼續 

圭賢不急不徐的: (本日最經典將出現)

本日最經典- 反正...  

本日最經典- 圭賢...  

本日最經典- 不要交始源  

本日最經典- 不要交始源 2  

這時的赫海似乎還沒懂 ( 呵...一附輕鬆樣

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1

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  

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2

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2  

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3圭賢語後. 赫海再度出動安撫始源-3  

你們死定了...

你們死定了... -1  

你們死定了... -2

你們死定了... -2  

結論就是... 難逃過的...懲罰

難逃過的...懲罰  

懲罰什麼呢? 就是...

懲罰.裝可愛五連拍  

科科科科....

相信親辜們都超好奇的...

對吧對吧?? ( 踹

但是今天就只截到這裡囉!!

就原諒一下我每天深夜辛苦的截圖吧

( 明明就截的亂七八糟 )

ㄚ  ㄋ一  ㄛ 

 130304+130305 百分百大牌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