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7 圭贤推特更新  

130527 圭贤推特更新:

데뷔 7주년이라는군!! 2006년 5월 27일 그 날도 비가 왔던것 같은데.. 7년 사이 참 많은게 변했습니다~^^ 근데 난 부산에서 오자마자 어딜 또 이렇게 바삐 움직이는가... 스트레스 ㅜㅜ

[翻译]出道七周年了啊!!2006年5月27日好像也下雨了…7年间真的有好多变化~^^但是我一到釜山就这么忙碌的移动呢…压力啊ㅜㅜ

 

 

 

親愛的小十三兒出道七周年快樂

 

親愛的小十三兒

出道7週年了

不知道...

這一天你是怎麼在想的呢?

我想...

一定是情感交錯吧!

很開心又很複雜...

 

你和其他哥哥們的出道日不同...

因為你比他們晚加入這個SJ家族

比他們晚接受到ELF的愛

不過...

沒有關係!

因為現在...

你有的是我們這群曹家美人的愛戴

對. 晚了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你不服氣

我們會加倍給你的!

但我想. 你是一個這麼這麼愛哥哥們的老么. 一定不會計較這個的. 對吧?

因為你是最完美的男人!!

 

這是我第一次為你慶祝出道周年

其實

我很自責

為什麼沒有從第一年就開始陪著你度過?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雖然說我也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少了我. 好像也沒什麼

我還是覺得有一點兒難過...

 

抱歉. 

我的初戀!

往後的每一個日子

我會用更多 更好的愛

來彌補對你的錯過

以後的每一周年

我一定都會在!!

 

OPPA!!

사랑을

 

******

轉:曹圭賢微吧

◆◆〓〓〓〓〓〓〓〓〓〓〓〓〓〓〓KyuHyun〓〓〓〓〓〓〓〓〓〓〓〓〓〓〓◆◆
 
曺圭贤微吧全体服务员儿、曺家美人、庆贺圭贤出道7周年[蛋糕]
 

◆◆〓〓〓〓〓〓〓〓〓〓〓〓〓〓〓KyuHyun〓〓〓〓〓〓〓〓〓〓〓〓〓〓〓◆◆
 
 

那时,你作为最后一名成员,悄然而至的来到我们生活中。

 

因为你的坚持才有现在的我们。谢谢你,因你而在!

 

有饭支持自然会有Anti。谢谢你,一直作为我们爱的圭贤不畏惧走到现在!

 

让你受到伤害那段日子发生的一切,就像一个黑洞,想避而不能。谢谢当时坚强的你!

 

能和你站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 能看你在舞台上唱歌,能继续爱你,能关注你的一切,真好

 

曾因为中文不好而哭的你,你不用放在心上,我们不会介意你的中文讲的怎么样,因为有你 就够了。

 

其实你可以不那么努力的,中文很难我们知道,像小时候学习的那种痛苦,我们知道,所以 想你想到要来中国的时候感觉会轻松点,不想让你有压力,只想你好好唱歌。

 

 

不过现在中文已经讲的得心应手了,下了很大的功夫吧。辛苦你了!

 

现在大势的你是那么的努力。

 

你的动态我们每天都关注着,因为你的一句哪里不舒服和又要忙着录节目什么的而没能好好 睡上觉,这样的你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你的努力我们都会看到。

 

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谢谢有你——

 

我们永远爱的圭贤,还有背后的ELF、曺家美人、服务员儿,Fighting [心]

 

七周年快乐,我们的圭贤[蛋糕]

 

 

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的7周年Fighting[蛋糕]

 

 

出道2006.05.27--2013,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