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9 泰妍 Instagram 更新  

130529 泰妍 Instagram 更新:

윤아야언니가많이사랑해 #happyYOONAsday

[譯]:允兒呀姐姐好愛你 #happyYOONAsday

 

우린 항상아홉명이함께햐요 소시는어짜료없거든^^좋운사진을 못건졌을뿐이야  

우린 항상아홉명이함께햐요 소시는어짜료없거든^^좋운사진을 못건졌을뿐이야

 

 

Yoona  

Yoona  

 潤娥留言:

Yoong’s 24th birthday
Starting about 2 years ago, when time went by, one year at a time
It felt like I was starting to lose the pleasure that comes with birthdays
But while having a birthday party with my members yesterday
And it must be because I received birt...See More

Let’s meet at the concert^^

[翻譯]

Yoong的第24個生日大概從2年前開始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以為對於慶祝生日的興奮也漸漸的減少但昨天和成員們一起舉辦生日趴踢似乎又收到更多人的祝福有一種我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人能這樣受到大家愛護的感覺啊是心中充滿暖流的一個生^^ 網路上不管是在哪裡都能看到祝福我生日的留非常感謝歌迷們給予如此多的愛我都收到了~ 以後也會努力朝向這樣能收到大家如此愛護努力生活的^^ 今天是好天氣心情也更好了~大家~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我們演唱會見^^

 

 

 

******

 

Yoona  

嗯嗯~ PO完好幾張允允生日照,

終於輪到緹兒我自己用的了!!   \ ( ^  & ^)  /

這次的相關照片可還真多啊~   ( ^● 3 ●^ )

 

1990.05.30~2013.05.30

們林小鹿同學24歲生日粗卡 yo !!

(嗯...因為允允自己覺得是24, 那就24吧~)

嗯嗯...不管你到幾歲都還是一附可愛樣 ( 癡~

想當初... ( 是有多久以前啦!!

就是你這美人兒狠狠的殺到我,

才讓我開始陷入這 K-pop 熱潮中~

自然美女一枚啦!!

真實不做作! 腹黑但可愛!

( 真是太中肯了我! 哈哈~)

這一顆愛你的心會一直下去forever
別忘了繼續用你甜死人的迷人微笑電死所有人
別忘了我們愛你是因為你的真實坦然
別忘了我們最喜歡你可以可愛.可以性感.又可以成熟的完美外表!!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一起努力下去吧!

你要做我永遠的允寶啾咪 ^___<~ ♥

愛尼 愛尼 

 

 

******

潤娥生日齊祝賀 雙手合十許心願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與好姐妹們度過了24歲的生日。其中生日派對照片也被公開,引發網友熱議。

30日,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在少女時代官方主頁上公布了這些照片並發表感言稱:“時間匆匆流逝已經忘記過生日了。不過昨天好姐妹們一起給我過生日還是覺得特別幸福。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我才知道我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哦。”

潤娥還說道:“只要打開網絡,到處都能收到生日祝福,使我應接不暇。感謝粉絲們對我的愛戴。我會帶著你們的愛一直走下去,將最麼好的一面展現給你們。讓我們在演唱會上再相見。”潤娥還公開了她拿著蛋糕許心願的照片。日前正在忙於拍攝《戀愛制作團》的秀英也參加了潤娥的生日派對並留影引來網友一致好評。

成員太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對潤娥生日派對照片並送去祝福:“我愛潤娥姐。HAPPY YOONA’S DAY。”送去祝福。

即將迎來6月,少女時代即將以首爾為起點在亞洲,歐洲等地進行她們的巡回演唱會。取名“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相信會給粉絲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圖片來源 少女時代粉絲網

實習記者 周鈺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