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Junior-Wallpaper  

最近好多的日子啊~~ 

然後心情也一直不自覺得超級亢奮 XDD

 

進入第15週囉!!

好開心好開心~~ ( 瘋子狀... ==

明天也是個超級無敵的一百次方重要

因為明天是我 戀上SUJU 100天 的大日子!!!

應該會來一點不一樣的東東吧~^^

 

以下文章分享:

(轉:Super Junior 皇家學院)

[12/05/20] 永遠不可能NEVER END

『所有的耀眼絢爛,最終歸於平靜淡然
現在的我們,也已經不是燃燒青春為你吶喊的女孩』
『你們永遠做不到NEVER END』

曾經有個親說過這些話...那麼,刻骨銘心

不是不要你幸福,而是不希望,你微笑,身旁的人卻不是我
為什麼總要逼迫自己想像,你與另個女孩步入婚禮的那天
那個女孩,名子不叫妖精不叫永遠的朋友,更不是你曾經驕傲的E.L.F
那個女孩,不執著於寶藍只愛七彩的天地,更不會給你震撼的應援聲
那個女孩,卻能給你幸福給你快樂和家庭,那些是我們給也給不起的
真的很害怕,你結婚的那天,婚禮會是純白的色調,沒有約定的藍海
又或許你結婚後,不再愛我們這群陌生卻又熟悉的'朋友'

如果你要我給一句祝福的話,很抱歉,我送不出
因為我不敢想像,那一句「要你幸福」的背後是多少淚水換來的成長

有時候覺得,為什麼藍家女人要這麼傻呢?
將自己的男人捧到世界之冠,卻又心甘情願的拱手讓人....
你們真的很笨知道嗎?這樣哥會離開我們知道嗎?
可是...你們又不捨他難過,不捨他總嚷著要談戀愛
ELF給SUJU一個不平凡的身分,SUJU卻只想要平凡的愛情
SUJU給ELF一個神聖獨特的名子,卻又注定悲傷而孤獨
世界上最悲傷的愛情,就是粉絲與偶像之間的愛
我們都愛上了一段,已經知道結局的童話
卻仍飛蛾撲火的陶醉現在的絢爛...


可是、
哥,我們會乖乖聽你的話,所以,不要拋棄我們好嗎?
哥,我們真的會乖乖的...不會吵不會鬧
因為已經說好,等到你們幸福的那天,就放手...



親,你們說的話才是真正讓我想哭的
追星的孩子比讀書的人更懂事,很好的一句話
大家的留言我都一字一句的看,真的很感動

1.2.3.4.5.6.7.8.9.10.11.12.13.數到13就不哭,ELF很堅強

 

超催淚之文章!!

整個哭慘了~  

OS: 奇怪!? 變ELF後好像必較愛哭喔 ( 遭踢...

真的很中肯!!

 

不過...

我只要OPPA們開心.

我就心滿意足了 :))

" You happy, I happy "

只要你們快樂.

我什麼都好!!

 

千萬別忘了為我們

而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