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li super junior or~~~  

" wuli super junior or~~~ "

哈哈哈!!  看到這個有沒有會心一笑呢??

超經典pose之 動物界版 

呵呵~ 博君一笑囉!

 

******

話說...  10週了

但事實上還沒有滿10週

正確來說應該是4/29才開始真正的邁入第10週

但因為之前都是25號

而且戀上他們的那一天也是25號

所以這次先提前一下囉~

 

******

10週了,

其實...不是很長

但我知道自己對你們的愛卻是一天天增加

我有信心. 

就算才愛上你們10週而已

但我為你們做的努力. 對你們的愛

可以和其他愛你們一兩年的fans一樣多

甚至超越!!

因為...你們值得

值得我花一輩子時間和生命為你們付出!!

 

這片寶藍海太廣大

使的我在這當中是多麼渺小

但共同的信念,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就算滄海一栗又怎樣?

ELF 本來就不可能只有我一個

有那麼多的飯們跟我一樣愛他們

只能有感激

有大家一起

可以讓SJ得到更多的感動

一起為他們狂熱

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一個好的ELF. 最該最該做到最好的...

 

******

戀上你們...

10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