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耀13顆星  

圭賢  

2013.02.25

我第一次開始接觸SUJU...

--------------------

在我YOUTUBE看CNBLUE「I'M SORRY」LIVE的影片時

無意間從旁邊看到一個影片名稱-SJ車禍

我下意識的點了進去

看到的是...震驚!

從來不知道他們發生這種事

第一次...對他們的種種產生 好奇

 

2013.02.26

我開始愛上了SUJU

--------------------

才剛踏進教室

就看到同學手上拿著一本雜誌

封面是...SJM

同學們討論的興高采烈

我只是呆呆看著那8個人

突然想到昨天的影片

於是問了:他們哪年出車禍的

有人說了2006 

後來回家查.發現是2007...

晚上唸書.心裡頭完全是SJ他們發生的事

好好奇.好好奇.到底事發是如何?

然後不知道在什麼因緣際會下(!?)

我爸媽那天12點就睡了

而我還在寫作業...

電腦是開著的.我壓抑不住我自己

我 開始狂查SJ .也不顧作業還沒寫完...

查了SJ車禍

還有一前一直不知道的:SJ和SJM到底有什麼不同?

(現在覺得我好呆呀!連這都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看到了凌晨01:30!

這一個半小時.我為他們難過.我也為他們的搞笑開心

雖然我還想繼續看下去

可是為了明天的考試我還是上床去睡了

但腦子裡的...依舊是SJ...

這是我第一次熬夜...是為了玩電腦

是" 為了SJ "

但是這是值得!

(這也算是我正式成為ELF的一晚吧!)

--------------------

那前一陣子(2013.3.21~)

SJM來台辦FAN PARTY.宣傳Break Down這張專輯

不外乎有來錄節目啦!( 娛百.完娛)(就是愛JK也有報導SJM的FAN PARTY)

透過同學所說.SJM的節目我都有預錄到 

也因此更愛他們了~ 哈哈 (羞)

130308 SJM 完娛大合影  

( ↗ 130307.08 完娛撥出"SJ-M來囉" ) 

--------------------

今天是邁入第五週

相較於其他的ELF

我只是個小菜鳥妖精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精力.一定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的!

重要的不是資歷.是要有一顆愛SUJU的心

撒郎嘿.歐巴! 撒郎嘿.S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